已婚未婚的差別之一,是手的味道。


沒結婚時因為從沒到廚房幫過忙,就連切水果的次數也少到10根手指數的出來,所以手上總是充滿香噴噴護手霜的味道;還曾經切出薰衣草味道的芭樂而被我媽唸了好久。


不過結婚後就不一樣了,因為假日要在廚房幫忙煮飯,雖然不一定輪的到我實驗當大廚執鍋鏟,但是在旁邊切切洗洗是難免的。於是晚上睡覺時會發現我的手上出現了連護手霜也蓋不住的味道,大蒜、洋蔥、鳳梨、芒果 總之,就好像那天晚上的晚餐或水果就擺在我的枕頭邊怎樣也吃不完一樣


很可怕,再怎麼洗也洗不掉的味道。問瑞克他卻說沒異味,好香


又問婆婆和大姑這種手上的味道要怎麼處理,他們也說沒感覺,怎麼,只有我是好鼻師嗎??



很小很小的差別,可是卻給我很深很深的感慨



 


(說起來大蒜的味道留最久,婆婆買大蒜是一次買3~4個網袋的,果然是無蒜不歡的一家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