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給自己的大肚模樣留張紀念照,正好當年拍婚紗的婚紗公司每年可以拍兩張免費的週年照,就這麼用上囉~~


不過關於尺度和風格實在難以決定 像黛咪摩兒那樣全裸遮重點部位實在超經典,但是,ㄟ對不起,我實在沒辦法哩至於裸著肚子嘛~ 我覺得我的肚子形狀實在不優,尖的離譜就算了,還色素沉澱兼肚臍開花。唉,所以還是秉持我一貫的高貴優雅風好了~~




凹了好久才讓討厭拍照的瑞克陪我入鏡看他幼稚的笑臉真難想像他就要當爸爸了你到底行不行呀瑞克~~!?   


小花絮: 幫我們拍照的攝影師是當時拍婚紗照時的攝影小助理問他師父哩他說幹掉當肥料了~~” 當年的門市和化妝師也都還在好像回娘家一樣真好玩~~ 當天甚至巧遇瑞克數年前去捷克同團的一位團員去拍個人寫真,這位爽朗的大姐居然一開口就說我包包裡有紅酒一起喝吧~~!!” 真是一位粉猛的大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