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各位人客!小駿正式邁入爬行期啦!(拉炮)


小駿七個半月時開始像游蝶式一樣匍匐前進,雖然姿勢不合格,速度卻很能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然後在八個半月的某一天,突然正式抬起了小小的肥肚子以非常正確的姿勢爬了起來。小傢伙的肥腿腿,不只肥美,更是有力,現在除了會爬,還會爬樓梯,抓到東西會立刻站起來,並且屢屢推著小板凳往前走,甚至扶著溜滑梯就由下往上爬了起來,真是看的我們心驚膽跳。希望這傢伙多爬一點,別太快學會走,最起碼爬到920以後再學其他技能吧,不然我爬行比賽的報名費就白繳啦~~


雖然是第二個孩子,但事實上我們卻第一次經歷家裡有爬行的小嬰兒,每每看這小子睜大他晶亮亮的單眼皮眼睛,用極佳的節奏與平衡在家裡來去自如的爬進爬出、爬上爬下,總是忍不住的感動與讚嘆!雖然這同時也代表我們要更疲於奔命的追著他跑,不過老實說,很是開心!





(最愛偷穿大人的鞋)


 


至於愛瑞生,現在可真正是我們家的「任我行」。走到哪都會自備小板凳,高度頓時提高,視野也更寬廣了,當然,可以亂摸亂玩的東西也更多了,簡直沒一刻閒著!心情好會陪弟弟爬一爬,或跟弟弟玩躲貓貓讓弟弟笑個不停,不過偶爾會很過分的直接騎到弟弟背上去,或是搶玩具,搶走後丟旁邊,總之就是要把弟弟手上的東西拿走就對了,當然總是惹的脾氣也很大的小駿哇哇大哭。要是兇一點跟他說不行,他會生氣摔東西,看到這個壞習慣我當然立刻抓起他的小手打,接著他就會哭著跟我“Sorry”(手舉額頭邊深深鞠躬),為了怕造成他心裡影只好抱著他說乖原諒你下次不可以喔知不知道…”。然後安靜一陣子之後同樣的「惡母虐子」戲碼又再上演一次,天哪。




(兄弟倆一起搗蛋)


 




(騎弟弟馬


 



(真是一匹好馬!)


 




(等著出去散步)


 


 


突然之間家裡有兩個「任我行」實在是一件可愛又可怕的事,我們常常有兩個大人顧兩個小鬼頭還分身乏術的感覺。於是每天晚上服侍完兩個少爺就寢之後,才是我唯一的一個人的安靜時間,唉。


 


(你們倆要相親相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