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搭捷運,想當然爾不會有位子坐。正當我找好位子拉緊拉環時,發現眼前坐在博愛座的一個老杯杯一直打量我的肚子 我心想,不~~~~ 我肚子又不大, 醬你也看得出來嗎~~??!! 想著想著老杯杯居然站了起來,表示要讓位給我坐!! 這、這、這可真是折煞我了,怎麼看老杯杯你都比我需要座位呀~~ 我一直搖手說不用,老杯杯很堅持,我想當時身邊一堆沒看出小女子我是一個懷胎4月的大腹婆的人,大概就覺得這是一幅捷運即景甚至是鬧劇吧~~~


這故事告訴我們,誰說我們的社會冷漠沒有溫情? 當然還是有呀,只不過常常來自於比你更需要溫情的人… 讓你接受也不是,拒絕也不是…


後來這則城市溫情小故事如何落幕的呢? 當然是站著說我馬上要下車的人贏了呀~~ 只是後來的事實是,大肚婆與老杯杯在同一站下車,真是好不尷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