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綠拇指............


......的女兒。




今天為大家介紹正宗綠拇指-老李媽媽(註)的作品之一,春不老。春不老名字吉祥,種成種子森林看來一片嫩綠,讓人看了神清氣爽,煞是討喜。



(有些葉尖還掛著種子的殼,好可愛~)


 


春不老屬於小灌木,通常被當成樹籬,不過我曾經在動物園看到幾乎有兩層樓高的春不老,我們母女倆在樹下研究半天,才確認是春不老。這一盆的種子採自二二八公園,剝皮去肉後泡水大約兩個月,沒發芽就改種麥飯石,大約一兩個月後就是這副光景啦~



 


以上,分享完畢。


呃,以後這個文章分類裡的盆栽的作品,大概都會是老李媽媽完成的。為了替這些種子們感謝他們的救世主,這個分類就正式改名為『我媽媽是綠拇指』唄



盆器是菜市場買的,據說只要100大洋,cp值超高啊!)


 


【愛可碎碎念】


1. 沒辦法,因為我也是李媽媽,所以我媽媽就是老李媽媽囉~


2. 對的,三分鐘熱度的我對種子盆栽已經逐漸退燒,現在改「幫我媽照顧種子盆栽」這樣,科科


3. 再來一張不同盆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