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隨著冷颼颼的天氣到來,我的種子盆栽狂熱也漸漸冷了下來,當然泡水的還在泡水,該澆水的也沒忘,所以即使主人不再狂熱,盆栽們依然爭氣的綠著發芽著,喔當然,最最主要是還有真正的綠拇指李媽媽幫著照顧,所以才能依舊欣欣向榮啊~


那摸,就請人見人愛的火龍果盆栽出來跟大家說聲好吧~


這火龍果盆栽來頭可不小,真正是李家母女的心血結晶哪~種子是我大姐洗的,我媽媽種下的,呃,那個,盆和土是我買的


瞧瞧,像不像小豬長頭髮呢?第一張照片是龐克風,下面這張則有點像麥克風頭,超可愛~~






【愛可碎碎念】


1. 火龍果種子洗法與種法請參考達人阿啟的部落格


2. 火龍果好容易種喔,上圖大約是種下兩週左右,下圖則大約是三四周吧,接下來還會長毛喔,好期待,一定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