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和朋友出去吃飯,上到飯後甜點時,同桌的男生看到我們這些 thirty-something的女生居然能夠邊喊 快撐死了~~ 好飽喔~~” 邊把各式各樣的甜點蛋糕眼歪嘴斜的吞下肚時,總是讚嘆不已。只好再提醒他們一次:女生的胃有兩個。其中一個,是專門用來裝甜點的。


第一次吃awfully chocolate的香蕉巧克力蛋糕,簡直感動到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實在太好吃了!! 軟綿綿偏濕的巧克力海綿,夾著有微微酒味、香氣十足的香蕉內餡,再加上整個蛋糕外圍甜苦適中、香軟、滑順的巧克力~~ 實在是太好吃、太銷魂啦~~


,原諒我失態,因為我明天又可以吃到嚕~~


基本上awfully chocolate的蛋糕就像店老闆黃湘怡自稱的一樣~~外觀醜的很!! 黑七嬤嗚單調的外觀、口味只有三種選擇:原味巧克力、香蕉巧克力、蘭姆櫻桃巧克力;尺寸甚至只有一種:6吋;店面不像蛋糕店比較像預售屋或lounge bar就算了,裡面還看不到櫥窗展示或實品。說真的,如果不是同事買來給我吃,還真很難發現這人間美味哩~~


後來還吃了他最貴的蘭姆櫻桃巧克力,一樣非常好吃。不過認真說起來,個人還是覺得香蕉跟巧克力才是絕配呀~~!!


他們家還有出巧克力冰淇淋,名字很直接了當的叫做,明天吃了再跟大家說滋味如何囉。


 


awfully chocolate的官網 :


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