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還是跟弊案扯上了


瑞克加薪,所以大家想挑一家高檔的日本料理好好敲他一筆。大姑google了八王子和三井,要我們選一家。我、婆婆、還有愛瑞森異口同聲選了三井,因為價錢比較貴,哈哈哈~~!! 另一個原因是那一陣子爆出來的馬永成弊案就是在八王子,我們才不要跟著弊案走咧~~


位於農安街、連續6號連成一氣的三井,外觀、內部裝潢及服務生制服一律以沈穩的黑色調為主,昏黃但不至伸手不見五指的燈光很讓人放鬆。我們訂的是34號的三井,聽說是叫「上乘三井」,茄~ 難道還有下乘嗎?!!


穿過長長的料理台、走過養著來自日本雪場長腳大螃蟹的水族箱之後,我們被帶到一個設計很有禪意的包廂。我們邊看菜單李大爺邊發出狂語說「大家盡量點別客氣!」,於是我們惡狠狠的點了5份單價2200大洋的季節特選料理。哇哈哈~ 吃垮你!!


說是菜單,其實不太看得出來吃的到什麼,只知道會有刺身、前菜、沙拉、煮、烤、炸、湯等等。和氣的服務生說要先由料理長開菜單,待會而再跟我們報告。因為三井的料理精神是"依材料開立菜單,而非依菜單採買材料"… 喔,是喔,可真高級咧~~


不過正餐來之前的小菜就讓我們吃的眼瞇嘴歪了~~ 簡單的一盤泡菜,居然可以那麼好吃,真是忍不住要豎起大拇指來說讚!!


接下來的每一道菜上的時間都剛剛好就在我們擦嘴巴給評論的時候,而且光看到裝盤就會讓我們一陣驚呼。其中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是黑鮪魚刺身!! 真的太感動了~~!! 那粉紅色油花均勻漂亮的大腹肉果然跟昨天我看日本料理節目時想像的一樣美味呀呀呀~~ 還有龍蝦沙拉也很棒,清爽又新鮮;主菜我們分別選了炭烤牛骨葉牛排、煮鮪魚(聽起來很遜可是吃起來超棒)還有羊排,每一樣都超級好吃~~ 其他前菜的海膽和小白蝦、銀杏烤雪場蟹等等,也都非常不賴。


總之從頭到尾每一道菜都超~~~~ 唯一的缺點是整套餐吃起來量其實不小,吃到主菜時其實已經飽了,只好把最後的湯打包帶回家


果然是間有兩把刷子的餐廳,食材、料理、服務都很棒,難怪他會有口碑。不過一頓吃下來超過的一萬三大洋,又覺得未免太誇張。但是那麼貴的收費他還是客似雲來呀~~ 門口停滿高級轎車不說,現在還有駙馬爺趙建銘背書呀!!


 


後記:本來要敲瑞克一筆的,沒想到婆婆說「你兒子都要出生了,不要亂花錢~」結果硬是搶著付錢 唉,被他逃過一劫,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