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小肥羊來台登陸的新聞播出時,歪嘴雞瑞克激動大喊「喔!! 那個好好吃!!」說著開始大說特說他在大陸吃的小肥羊有多黯然多銷魂。既然肥羊飄洋過海來,當然要去光顧一下了!! 不過去年懷孕著的我擔心他號稱的「60幾種中藥材的中藥底」對胎兒會有不良影響,所以忍到現在。


說起來最特殊的還是湯底,清鍋撈起來看滿是大蒜和中藥材;辣鍋則有特殊的孜然香氣,光用聞的就開胃。服務生提醒湯底比較鹹,不建議喝,不沾醬湯底畢竟還是要濃呀。店家特別自傲的是羊肉久涮不老,不過非普通女生的我們5個加上餓扁的瑞克,根本沒讓肉有「久涮」的機會,所以無從判斷起。濃湯頭涮肉真的好好吃,尤其涮辣鍋超讚!! 除了羊肉,其他特色菜色如四寶丸、黃金大餅、春捲等,也都不讓人失望。


不挑食的我給他們打3.5顆星,屬於下次約聚餐時會想再去的一家店。價錢部分扣一顆星,因為內行人指出,我們點的量在大陸大概只要200元人民幣,可是台灣卻要將近3500大洋,我們多付的錢都給了滿場飛的服務生和乾淨漂亮的廁所和裝潢了吧我想還好刷卡時小姐說富邦銀行打9折,嘿~ 另外就是地處交通繁忙商業大樓林立的松江路,店家居然沒有任何簽約停車場,太不貼心。


至於服務倒是可以接受的,我們點完餐服務生提醒「普通女生點這麼多有點太多喔~!」,體重40公斤長的標誌美麗的的蘇菲急忙說「我們不是普通的女生!!」然後服務生按照慣例要重複一次我們點的餐時,蘇菲終於拍桌怒吼了「不要重複了!! 快去準備上菜!!


蘇菲姊,你當然不是普通女生,你是值得店家記在牆上的猛客呀~~!!



 



吃完小肥羊回到家跟愛瑞生玩,心裡念著「什麼時候可以吃小肥鴻呢」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