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常跟北鼻說話對我而言真是塊小蛋糕,我本來就愛說話,現在多了個聽我說話而且還保證不亂回嘴的對象可真是太棒了!! 所以我每天在車上、洗澡時、做瑜珈時、躺沙發上、睡覺前、起床後,都會不斷的摸自己的肚皮一直說話。說的內容則是典型的碎碎唸,例如北鼻今天是星期幾、馬咪現在要做什麼、去哪裡、為了什麼、那裡有些什麼等等, 總之想到什麼說什麼。最後再以精神喊話做結,例如北鼻馬咪最愛你了~~ 你要乖乖長大喔~~ 時間到了要乖乖出來,不要讓馬咪痛太久喔…” 或是北鼻你要健康喔~ 手手要健康、腳腳要健康、腿腿要健康、心臟要健康、胃要健康、肺要健康…” 十足雜唸囉唆的準媽咪,不知道愛瑞森會不會聽膩了還索性不耐煩的摀起耳朵


而瑞克,則是完全相反的典型。叫他多跟愛瑞森講話,他說的永遠是些狗屁倒灶的話,或是 “Ericsson你長大要孝順喔~ 要幫把八按摩、倒垃圾、掃地、拖地、洗衣服、晾衣服~~” 十足打算在他兒子一出生就卸下作家事的重擔一樣,茄~~


不過說到懷孕,當爸爸的畢竟是比較疏離的一方,就算再體貼,你跟他陳述的一切他也只能靠想像了。記得我跟瑞克抱怨過,為什麼你好像沒有跟我一樣疼北鼻,他的回答是 你跟北鼻那麼近,我又沒辦法參與~~” 是啦,他在我肚子裡、你在外面呀~~ 或是還沒出生不知道怎麼疼…” 果然是要看到真人才有感覺是吧~~


現在的愛瑞森之於瑞克,可能只是擁抱時會卡住的一肉球、一個大肉球的意義,遠勝於是他兒子的真實感吧~~


那就不能怪他在我懷孕5個月時對Ericsson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臭小子!!害我老婆身材變形~~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