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行可以長話短說,也可以短話長說,不過依據我搞威的個性呢,還是短話長說好了,科科。


今年年初發現懷了意外的小三,當下雖然極度無奈,還是決定留下他。那正是媽媽離開的時候,心底想著,也許媽媽有什麼訊息要透過這個孩子告訴我。


氣惱與憂愁的情緒一直持續到滿四個月,公布消息後被滿滿的祝福淹沒,才總算有了一點點期待另一個新生命加入的小小喜悅。


新生命誠然讓人期待,卻也代表著好不容易兩兄弟都上學而有一點點空閒時間的我,又要被打回把屎把尿的無限輪迴,最少兩年不得脫身,老天,簡直像是看著同學們都畢業了而自己卻被留校察看一樣悲慘啊。


抱著這種自憐自艾的心情,我決定在孕期最穩定的時候安排一趟大旅行,於是有了今年暑假的親子歐洲自助遊。


三週的旅行扛回來,我們母子三立馬加入好朋友,開始精彩充實的暑假,而辛苦的瑞克,則辛苦的上班去了,真是三人歡樂一人愁啊,哈~


這趟旅行稱得上完美,交通、食宿都比預期的順利,安排好的行程不只90%達成,還多了許多美好的小插曲。除了歸功於勞苦功高的大肚婆導遊(挺)行詳細規劃外,高度參與的裡是兄弟更是讓旅行充滿歡樂,透過小孩子的眼光旅行,處處是驚喜。當然,如果沒有裡大爺的無條件支持和幽默相伴,這一切就無法完美啊~


 


 

跟大家一樣,越來越習慣facebook的及時和迴響,所以很多想法都沒有好好整理記錄下來。這一次,決定慢慢整理這趟旅行的照片和遊記,包含行前規畫和當地訊息分享,貼到這兒來,就當是重回yahoo部落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