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肺炎住院的兒子待在醫院已經進入第三天,雖然病況恢復得不錯,且比起外面陰雨的天氣,醫院裡其實相對舒適,可是醫院畢竟是醫院,才三天我已經悶得渾身不自在了。既然還不能出院,那就啟動「心中的小太陽」模式吧!




翻出以前的照片檔案,一張一張回味,好幸福啊~~




那就先來個11月初的苗栗銅鑼杭菊美照吧!


 

(這一片杭菊花田繁密高大,小兒子走進去幾乎滅頂,於是很順當的跟我們玩起多貓貓~)


 


十一月初的某一天,瑞克放假在家,於是接兒子下課後臨時起意去了苗栗銅鑼。我們恰好在杭菊季的前一天到訪,一大片盛開的杭菊,白皚皚得在眼前鋪展開來,讓人忍不住驚呼,太美了!!我們迫不及帶得走進花田,享受這一片美不勝收的十一月雪,還徵得了採花阿姨的同意,體驗採收杭菊,接著品嘗依奔輕箱的杭菊茶,啊~真是快意的秋日午後啊!!


 

 





(這一天正好遇上杭菊採收,兩兄弟徵詢採花的阿姨們的同意,也幫忙採起花來~)


 







(除了杭菊,還有稻田、大波斯菊和向日葵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