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音樂嗎?會甚麼樂器?




我喜歡聽音樂,喜歡跟著搖頭晃腦哼哼唱唱,至於唱的如呵嘛,不會走音那種程度的過的去而已。說到樂器更是不才,總共只會直笛這一千零一樣而已(事實上現在也已經退化到幾乎不會了),每次看到朋友彈琴自娛娛人,總覺得羨慕。




兩兄弟到目前為止,上過各式各樣的才藝課程,靜態的有塗鴉、黏土、畫畫、Lasy積木、益智桌遊、打擊樂,動態的有足球、體操、直排輪,可以說是市面上的兒童課程我們大部分都體驗過了。嗯,看不出特別的天份,但至少他們都能快樂的參與、認真練習。


今年暑假跟朋友一起去試聽YAMAHA,他們倆很喜歡(是說,好像沒甚麼是他們不喜歡的),下課會哼哼唱唱,也會主動練琴,那麼就展開我們快樂的鋼琴之旅吧。




上周五是他們上課半年以來的第一次音樂會,每個孩子演奏兩首歌,清唱一首歌,每個孩子看來都淡定又大方,反倒是一旁的媽媽狂歡呼狂攝影拍照,嗨到不行啊~




有人說,父母越不足的,會越希望孩子去達成,於我確是如此。學音樂,算是媽媽送給他們的第二份、可以陪伴一生的禮物(第一份是他們彼此),希望他們快樂的時候、失意的時候,都有音樂陪伴在左右。




 


貼上三段小影片,為他們的學習做一個記錄。


(大兒子演奏得時候老師恰好離開,演奏廳裡鬧哄哄的,幾乎聽不到他彈甚麼,只好貼上這段練習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