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兒子上學等紅燈時,突然碰!的一聲,我們被大卡車撞了。在警局、車廠耗掉半天,對方賠錢和解。母子均安,小鴨兩周內修好,可是我好不容易練起來的車膽早被撞到九霄雲外,不知甚麼時候才找得回來...)


 


兔年總算過完,過年前忙著大掃除、採買準備過年的同時,心裡一陣歡喜,啊,多事的兔年總算過了。


這一年,好像有人(誰?)嫌我安逸太久似的,不斷丟挑戰過來,例如:一肩挑起煮三餐的重責大任、自己開車上路、老公出差不斷、車子被卡車撞、練習開大車,說起來其實也就是些可大可小的狀況題,硬著頭皮往前跨越的同時,竟也發現自己原來挺有潛力,牙一咬也就全給克服了。


 

 



感謝這三個寬大的人,在我理智線崩斷的時候,依然毫不保留的愛我。期許自己在新的一年做好時間管理,不只凡事一把抓,也要空出更多時間給這三個寬厚的男人,還他們一個和顏悅色、溫柔理智的媽媽和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