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礁溪玩的周末,瑞克大爺買了「飛天小丑魚」,帶去讀書會的Ju媽家給孩子們玩。我回家後的晚上才看到這神奇的飛天小丑魚的真面目:超乎預期的大,橘白條紋的可愛身體,隨著遙控漂浮在空中,不只小孩,連大人都覺得非常新奇好玩。


第二天一早,瑞克拎著小丑魚去婆婆家娛親,半路忍不住玩了起來,


孩子們:哇!好好玩喔~(又拍又打)


瑞克:不要拍,會飛走喔~(遙控中)


孩子們:好可愛喔~(繼續拍打)


小丑魚:(飛天中)


我:ㄟ?怎麼飛這麼高?


孩子們:哇!好高喔~(又叫又跳)


小丑魚:(飛天中)


瑞克:啊,抓不回來了。


我:甚麼?!快抓回來啊~


瑞克:抓不回來了啊。(攤手)


小丑魚:(飛天中)


我:怎麼這樣~(哭)


 

 




 





 



 


就這樣,小丑魚不堪大家的吵鬧拍打,才兩天,就逃走了!嗚,才兩天…阿嬤才正要從花園走過來呢,居然只剩下天空裡的一點魚影子了......




當下扁嘴哭出來的是忙著拍照的我,和才從屋裡跑出來還來不及玩的小駿。小鴻和兩位堂姊先是充滿惋惜的抬頭看著小丑魚的腹鰭,沒多久就開開心心的對著天空揮手說掰掰了,有沒有這麼達觀啊~




至於事主本人呢,則是兩手一攤的表示「這本來就是這樣玩的啊,就是要讓牠飛走的啊~」(才不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