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閒聊時,大兒子說,「馬麻我跑步很快喔,底迪每次都跑在我後面。」


他說的是真的,每天下課後留下來跑操場似乎頗有效果,連物理治療師都大讚他跑步速度和步態都進步很多。正當我順著大兒子的話準備好好讚美他時,不愛單調跑步的弟弟立刻接話,




「可是你吃飯很慢,這 才 是 重 點!」




威威這位先生,你說的也不無道理,只不過,你哥哥是我兒子耶,甚麼時候我兒子輪到你來教訓啦,切~


 

 

 

 



 

 

 

 



 

 


 

 




 

【愛可碎碎唸】




照片是某周末我弟弟帶幾個孩子去小學玩耍時拍的,非常特別生動,看著照片就可以感受他們玩樂時的開心氣氛與速度感。原來,四平八穩、對焦正確的照片不是唯一王道啊~(弟弟說,請參考Yes Man裡的Jogging Photography。哈,原來如此,學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