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團亂,不知該從哪裡紀錄起。


生活裡主要的兩大變化是開車,和媽媽生病。


儘管學會開車是年初給自己設定的新年新希望之一,儘管學車過程中其實很多趣事,儘管跳脫開來看挑戰自我極限的自己,偶爾也是會欽佩不已,但是硬著頭皮走到現在,心裡還是常常浮起「如果有人可以接送其實才是最幸福的」的念頭。


然後,毫無預警的,知道媽媽生病了。


買車上路的那一週,恰好媽媽住院開刀。顧著兩兄弟走不開的我,心繫著醫院裡的媽媽,手沒握著方向盤的時候,總是在默默流眼淚。慶幸還有好多日常瑣事和做不完的家事,可以暫時填補空空的心。


現在媽媽總算出院了,我們的擔憂有了出口,清楚知道接下來要面對的是什麼樣的挑戰時,才有擦乾眼淚站起來的力量。不管對抗病魔的路有多麼辛苦難熬,為了最愛的媽媽,我們一定要全家人手牽手,給媽媽最大的支持與依靠,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