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刷完牙後,就是兩兄弟的故事大會串與童謠接力唱時間。一天晚上媽媽我懶的陪睡,講完故事就關燈說古耐閃人。坐在外面上網時,耳朵聽到房間裡的童謠接力還沒停,足足唱了半個鐘頭之久,我決定耐住性子觀察,看他們啥時才會電力用盡。慢慢的,Ericson的聲音漸漸停了下來,Gene卻依然「接下來唱什麼歌呢?」,「葛格,一起唱魚兒魚兒水中游吧~」說個沒停,終於,好脾氣的葛格開口了「葛格已經睡覺了,不要再說話了!」


語畢,我們三個大人在房外全笑彎了腰。好脾氣的Ericson終於忍無可忍說重話了柳~



(他們拿了松果和樹枝,說「媽媽你看!我們在種菜!」



某日小駿的指甲抓花了我的臉,痛的我立刻把他抓來剪指甲。我問他「你的指甲怎麼會這麼長?」這位全家身高最矮的小子說-


「因為我是大人啊~」


喔?大人=指甲長??



(他們發現毛毛蟲,立刻坐下說「你要吃很多樹葉變蝴蝶喔~」毛毛蟲OS:可是我只會變成蛾柳...


一天午餐時間吃飯吃到一半,Ericson問我「媽媽,我可以玩玩具嗎?」我說「不行。吃飯時間不可以玩玩具,否則不准吃飯。」


Gene聽到立刻從自己的椅子上站起來,指著哥哥「不准吃飯不准吃飯不准吃飯不准吃飯」喊個沒停。沉著的哥哥斜眼看了一眼聒噪的弟弟,回頭冷冷的跟媽媽說,


「媽媽,底低愛說話,不准吃飯。」


好!這招挺不賴!



(他們拿到石頭,弟弟說「媽媽~來吃麵包吧!」,哥哥說「我來洗菜~」<--拿蒲公英當水龍頭真是妙招!)



【愛可碎碎念】


我家有一個晚啼的大隻雞,還有一個吱喳個不停的小不點,跟他們兩在一起,本來就愛說話的媽媽更不得閒了,每天瑞克下班後,我和媽媽就會在餐桌上跟這位辛苦工作(有嗎?)的爸爸報告他的兩個寶貝兒子的寶裡寶氣的童言童語。


為了怕腦力減退忘的快,就不按日期記錄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