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外婆「勾勾纏」,連喝個水都不得安寧)


 


有道是「有外婆的孩子像個寶」,說的正是李家兩位少爺。從出生到現在,我的媽媽、小傢伙們的外婆就進駐我家,細心照顧他們。EricsonGene真是幸福的寶寶,外婆可是比媽媽仔細又有耐心多了,還好有外婆,兩個小子才能平安健康長大。


而我這個資淺家庭「煮」婦呢,也在媽媽進駐之後順勢把執鍋鏟的重責大任交出來,畢竟,術業有專攻咩。套一句瑞克的話,「沒看過這麼爽的家庭主婦!」


那,我的專長是什麼?嗯,扮小丑陪小孩玩,還有扮黑臉打小孩,哈XD


 



(連看電視都要踩在外婆的腳上才行)






(李氏兄弟:外婆!您真是我們的救星!我們五體投地感謝您!)


(外婆:阿~無效啦~不要整天給我找麻煩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