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e的前一週,決定要去拍大肚照,裸肚的(羞)。


懷愛瑞生時也拍了懷孕寫真,但是沒有露肚子,那時任憑旁人如何鼓吹,就是沒辦法打開心房,因為覺得自己怎麼看怎麼像一隻肚皮快被撐破的大青蛙,難看。誰知觀者皆呼不過癮。


這次mayi不斷鼓吹,說是錯過這次這輩子再也不會有機會了。既然「這輩子」這麼強烈的字眼都用上了,那就,好吧,拼了!


上網找了幾家攝影工作室,屏除不適合我的粉彩泡泡風和前衛時髦風,最後選擇攝影師林聲的黃金印象,喜歡他們油畫一樣的溫暖光線與厚實風格。


因為強調傳統單眼和打光,雖然我挑的組數不多,卻還是拍了一整個下午,累壞我的40吋大肚子(註)。拍攝過程愉快,成品也頗令人滿意,除了都是我單槍匹馬缺乏互動性之外,想要的感覺都拍出來了(註),尤其喜歡一系列黑白的照片。可是老實說,再怎麼打光我還是覺得像肚皮快被撐破的大青蛙,或是藏了一顆西瓜在肚皮底下的非洲難民… 懷這一胎才出現的妊娠紋也決定不修片,完整留下Gene「林北到此一遊」的鐵證。


總之,算是給懷孕生子這個階段性任務留下紀錄,同時也劃下句點,接著要邁向「拉拔孩子長大」的新里程了(怎麼聽起來很悲情啊~ XD)。


3月開始辭職進化(或退化?)成一個全職媽媽,確實不比上班輕鬆。箇中苦樂,且待下回分解。


 


【愛可碎碎唸】


1. 要不是攝影師要我拿著皮尺入鏡,還真不知道我的肚子居然有40吋!!


2.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拍照太累,拍完隔天早上我開始陣痛,當天夜裡就生了。早知道早點去拍,就不用背那麼久了說XD~


3. 不愛入鏡的瑞克選擇出錢不出人,我只好單槍匹馬上陣。


4. 除了在黃金印象拍,我還一不作二不休的在同一天回我們拍婚紗的店裡拍了免費的週年照。雖然我不pro,可是還是覺得似乎有差(是因為一個免費一個要錢嗎?)。大家覺得呢?


5. 這裡放一張捧腹大笑,想瞧瞧其他的請移駕到我的Picasa相簿~



這就叫捧腹大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