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隨便養的孩子大的比較快,一轉眼我們家小少爺Gene已經3個月大了,兩個月又3週時健診量身高63,體重7.5,讓親餵成功的我忍不住得意起來~~


不過這位健診醫生十分嚴格,仔細的算出他每天長胖幾克,然後再一次宣告小Gene太胖!真是冤枉啊大人,他並沒有喝的比較多捏。平常我在家是親餵,喝多少無從判斷;不在家時媽媽用奶瓶餵他,大約是3小時120-150cc,這樣不算多吧總之醫生挑明了要我去買嬰兒運動的書來照著做(註)。好吧,咱母子兩一起來展開減肥計畫吧~~


我們家這位小少爺跟哥哥比起來真是相對的活潑許多,很好逗,隨便逗他隨便笑;而且話很多,整天嗚嗚嗚說個沒停,相當可愛。不過個性似乎也頗為暴虐,如果我邊餵他邊跟哥哥說話或是玩,他會立刻生氣踢來踢去,然後拒絕喝奶,如果不立刻安撫他,他會裝出一副小可憐的臉,然後下一步就是鬼哭神嚎。嘖,小小年紀就懂得捍衛自己的權益了,真是不得了。


來欣賞他千變萬化的表情吧~ 有可愛的咪咪笑、有無奈皺眉、有臭臉嘟嘴巴、有無法決定該笑還是該哭的怪臉真是個逗趣的孩子呀~


 


 


【愛可碎碎唸】


個半月健診時也說了一模一樣的話,讓我不禁懷疑這位醫生是不是有出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