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凌晨,李家二少爺來報到啦!! 母子均安,謝謝大家的關心~~


3360,足足比李大少爺重了500,第二胎果然實力堅強。長相倒是與哥哥驚人的相似,遺傳真是奇妙呀~


原訂計畫出院後移往坐月子中心,不過豬年大家卯起來生,居然還要再排3-4個人,因此目前先回家。反正訂坐月子餐,而且我媽媽在,愛瑞生有人照顧,一切應該不用太擔心。


為了我自己的身體著想,這次坐月子期間我會乖(因為基本上沒下一次了),所以暫時不PO文了,等出關再來看大家囉~ 要想我們嘿~~


 


 


愛可碎碎唸:


1. 都說第二胎會生的比較快,在我身上完全相反。從開2公分6公分,足足耗了我近9小時,躺的人快得褥瘡了!! 最後是醫生直接弄破羊水,才得以在接下來的1小時迅速生完痛,倒是一樣的刻骨銘心呀


2.  po新寶寶的照片之前,大家就先複習愛瑞生剛出生時的照片吧,基本上是一樣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