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的MSN暱稱,有人看了問我「無法輾轉難眠,那就是一夜好眠囉?」ㄟ正確標題是這樣的:「無法輾轉,難眠」。


這個月覺得自己的肚子簡直大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了,不只開門會被卡到(因為目測自以為過的去的距離往往錯誤)、洗手常搞的衣服濕濕的(因為必須把肚子擺到洗手台上才有辦法洗到手)、鏡子總照不清楚(隔著大肚腩距離變遠了),和瑞克的bear hug困難重重,就連晚上睡覺也幾乎無法翻身


不能仰睡是早就發生的事,不過現在是整個骨盤痛到不行,想要翻身都變的困難重重,因此睡眠品質變很差。甚至有時覺得,坐在瑞克車上睡還比躺床上好睡一點... 而且常常走路走到一半大腿會像有股電流通過一樣的刺痛~~ 天哪,真的好痛苦呀~~


我記得懷愛瑞生時沒這麼嚴重的,難道真的是月子沒做好所以現在報應嗎? 阿這現世報未免也來的太快了吧


好吧,我決定了!! 這次坐月子我一定會乖乖的,乖乖躺好,一天上網不超過一小時,看書也不超過一小時,希望可以調養的回來呀


 




(瞎密! 媽咪坐月子要一個月??! 那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