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Ericsson北鼻,


背著重重的你將近兩百多天,終於快要和你見面了。馬麻現在心情很複雜,複雜的程度是你一輩子也無法想像或了解的,因為你永遠不會成為另一個人的馬麻。不過馬麻沒有怪你的意思喔,不要擔心,馬媽只希望你能夠健健康康的就好了。


你呀,是一個幸運的小孩喔,可以出生在這個家,這個把拔、馬麻還有所有人都期待著你出生的家。你將不只衣食無所匱乏,更將在充滿愛和關懷的環境裡長大、受教育。雖然我和把拔都是新手,不過身為長子的你既然即將獨享那麼多的愛,理所當然要請你稍微忍受一下新手上路的實驗階段。要知道,這就是人生喔。某些方面你得到的也許會比別人多或好,但相對的要有所犧牲,這個,等你長大就會懂了。不過你放心,阿嬤還有婆婆都會在身邊幫著馬麻,所以就算是新手也不會太離譜的。


馬麻不奢求你將來功課多好,成就多高,只希望你是一個好吃好睡好相處的孩子,把拔馬麻最喜歡愛笑會撒嬌又懂得自得其樂的小孩了;像媛媛姊姊還有芊妘姊姊一樣,好可愛。撒嬌是你的特權喔,因為你是我們的北鼻,所以盡情享受吧~ 不過可千萬別任性,我們是不會溺愛的喔


就請你自己挑一個你喜歡的日子、時辰來到這個世界吧~ 不過馬麻要先提醒你,你即將加入的這個社會並不是多理想,教育、政治、治安、交通、環境、甚至你自己的未來,可能都會有很多令人喪氣的部分;讓馬麻再提醒你一次,這就是人生喔。首先你要自我要求,而那些不盡如己意或無法改變的事,也就只好學著接受了。可是你會有一個溫暖的家,只要隨時隨地把愛你的把拔馬麻放在心中,你就會產生繼續快樂的力量了。


北鼻,你要加油喔,要健健康康的來到這個世界喔。乖,馬麻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