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去產檢,一站上體重計把醫生護士給嚇了一大跳~~ 我居然比上次產檢(兩個禮拜前)輕了兩公斤多!! 不會吧!??! 有人在這個階段變輕的嗎?? 太怪了吧!?


醫生也很擔心,所以這次胎心音聽的很仔細,也照了超音波,期間Ericsson還惡狠狠的踢了好幾腳。結果是,臭小子人好好的,也有乖乖在長大,所以莫名其妙變瘦的人就是我這個可憐的媽而已了。


個人推測的結果是,「負重運動」消耗的熱量真的很驚人。因為我吃也正常、睡也正常、拉也正常;唯一不同的是我這一陣子有聽話運動多一點、散步多一點、樓梯爬多一點、瑜珈時間長一點,雖然量不算太多(其實頂多各增加5分鐘而已),不過畢竟是「負重」,威力果然不同凡響。



以我的體重整個孕期應該增加12-15公斤,不過醫生說不用擔心我就懶得擔心了。而且到目前還剩一個月我才增加8公斤,表示我還有大量的quota不用怕,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