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買的,是穿的。通常1-3個月內的新生兒要準備的就是紗布內衣或連身內衣、兔裝、和服或長袍、包巾、襪子、手套、肚兜和尿布


早在很久以前,婆婆就一直提醒小孩子的衣服不要買太多,家裡有很多。所以我們在採買之前特別去把婆婆說的非常多的東西搬來檢查,果然是非 多呀~~包括貼身的紗布衣服、兔裝、連身衣、外套、上衣、褲子等等一大堆,來源有大伯的雙胞胎小孩的、親戚的、鄰居的 婆婆人際關係不錯,方圓百里之內誰家有新生兒他都很了,看他儲備了那麼多袋就知道他張羅很久了。


這表示北鼻剛出生的一些基本配備不用張羅了,都說穿別人的就衣服小孩會比較好帶的,很好,希望因此可以讓愛瑞森乖乖好帶


其實很久以前我就跟我兩個姐姐預約媛媛和晴晴的超可愛小洋裝了,誰曉得人算不如天算,居然是Ericsson不是Erica~~ 唉,甭提了~~


邊檢查的同時,發現能夠引起我尖叫「好可愛~~!!」的,依然是那些小女生的衣服,我還想,乾脆趁愛瑞森還不知人間善惡是非的時候把他打扮成小女生吧! 沒想到瑞克極力制止,他最擔心的莫過於他兒子去爬斷臂山吧~~


貼身的衣服不擔心了,可愛的外出服我想大概陸續會有人送,於是也懶的去傷腦筋。而且愛瑞森出生時是夏天,到時就要他學他老爸好了~ 一老一小打赤膊,老子大白內褲、小子大白尿布,哈哈哈~~


另外聽說彌月外婆都要送萬字衣,媽媽要我自己去買。我這才總算難得專心的去逛小男嬰的衣服。看了半天挑了粉藍條紋、有彼得兔繡花的彌月禮盒,裡面有一件長袍式的外衣、小帽帽、小手套、小襪襪、還有一個小提包。我問售貨小姐小男生要提包做什麼,他一副年輕人不懂事的表情跟我說,裝紅包呀~~” ~~ 原來如此呀!! 嘿,李來富,還不錯嘛你!!


那天另外還買了彼得兔童系列的包巾,以後愛瑞森你就走彼得兔路線吧,馬麻還蠻喜歡彼得兔的啦,不要給我搞個鹹蛋超人或蜘蛛人就好~~


衣的部分大概就降了吧,鞋暫時還穿不到,以後再說,買襪套就好;尿布應該用Pamper’s,沒做過任何research只單純因為瑞克的大哥的雙胞胎用這牌子,我想應該OK吧... 不過他們提醒要買Made in Korea不要買到Made in China的。另外也要注意製造日期要新鮮才好免的到時北鼻紅屁屁很折騰人的。不過聽說不管用什麼牌子勤換才是避免紅屁屁的王道呀~~!! 既然要新鮮,那尿布就等等時間近一點再去買好了...


對了包巾也許要再多一條……買買買、刷刷刷,唉難怪都說養小孩花錢 哼哼愛瑞森看你以後怎麼孝順你老娘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