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迎接兩位新成員,要準備的不只是心情,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的東西也要開始喬落去了~~


首先是媽媽。媽媽說的客氣,不用特別幫他準備些什麼,他基本上就是帶個包袱來住就行了。不過做女兒女婿的既然都要麻煩他老人家來幫忙帶小孩了,當然該拿點誠意出來。


要把一樓房間整理出來,準備舒服的寢具、略硬的枕頭、夏天冬天的棉被、還有音響,因為媽媽喜歡聽老歌。


還有本來浴室水壓不太夠的,也裝了加壓馬達了,可以讓媽媽洗澡洗個爽快(爽快之餘不曉得會不會也想要用這超強水流痛快的洗個衣服”… 嘿嘿嘿


瑞克識破我的詭計,警告我不可以叫我媽做這做那的。好啦好啦,讓我媽洗衣服是真的太超過了,不過唉呀~ 人家我媽媽是真的最喜歡做菜了嘛~ “看到你們吃的高興我就高興是他最常說的話呀~


嘿嘿嘿~~ 搞不好以後我就可以帶便當了咧~



(還記得媽媽在我的婚禮上哭的一團糟 看來很快我們母女兩又可以相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