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知道懷孕的喜悅心情而來的,是變形的身材。


不知道是誰說的,什麼懷孕的女人最美,我壓根不這麼覺得。呃就算有也只能說是一顆開始注滿母愛的心啦絕不是身材或臉蛋啦


我每次照鏡子,都覺得自己像一隻大青蛙,肚皮泛紅的大青蛙。看起來真的很不真實,總覺得睡一覺醒來就會變回原來的我


我記得我一知道懷孕就開始去逛孕婦裝,逛的我心都涼了 因為市面上常見的孕婦裝就是那種長洋裝,一穿上去每個人都看起來肚大如山,一點也不美觀。所以我一直到4-5個月時都還穿少女櫃買的高腰少女裝或娃娃裝。可是到最後沒辦法了,還是非去重新採購不可。結果發現百貨專櫃的歐歐咪妮和奇妮,仔細挑其實還是有些頗年輕的款式,於是我大肆購買了一番。除了孕婦裝,托腹帶和防靜脈區張的彈性襪也是必買的東西,預防肚子太重腰酸背痛、靜脈區張;還有小衣、小褲也都要買新的,因為尺寸都不同了。一般而言大約要買比平常大兩個尺寸,而且建議直接買哺乳內衣,到時生完餵母乳才不用再花一筆。


孕婦裝專櫃常見防電磁波系列的商品,可以視情形選購。雖然也不知道其必要性,不過我畢竟每天都要面對電腦,所以我還買了防電磁波系列的其他產品,小背心、褲子什麼的,希望北鼻在我肚子裡可以健健康康、安安全全的。


結果念著好醜好醜也還是花了一堆錢 可是後來有點小後悔不該一口氣買那麼多的,因為網路上居然也有不少好東西。




網路上的孕婦裝原則上分幾類:台製的、韓國的、日本的、歐美的、以及二手商品。我個人偏愛韓國或日本的,因為款式比較年輕樣,其中韓國的孕婦裝比較便宜,不過品質、布料相對的沒那麼好,日本的則雖然貴但比較精緻。歐美的不適合我因為尺寸通通太大,不然其實設計也很不賴。台灣的孕婦裝大部分就是不適合我的典雅淑女長洋裝型,真是謝謝再聯絡了 至於二手商品,只要確定自己的尺寸,也還頗值得去挖寶的。


我在這裡要強烈推薦必買的孕婦裝單品是:牛仔褲。從初期到快生都可以穿,好搭配又年輕,尤其我們這種本來就一天到晚穿牛仔褲的人,穿上了會覺得跟原本平坦的小腹總算有些連結、回味的效果 心靈的啦… 唉...


每天,為了讓自己成為一個心情愉快的大肚婆,我都用心的搭配衣服、飾品、鞋子、化妝,每天都搞的超盛大。結果有一天出門時被婆婆抓包,婆婆說你是打算生幾胎呀~~ 孕婦裝買那麼多,每天都看你穿不一樣的~~” 我只好趕快說阿人家每天在外面走跳嘛~ 當然要打扮打扮呀~~” 婆婆聽了也只好無奈的搖頭了


唉呀,懷孕就在辛苦了,如果還必須穿的醜醜的,那不是更心酸嘛~~ 浪費? 不會啦,我們家出錢的瑞克老爺說生完通通上網賣掉,懷下一胎再重新買,更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