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Xmas, Eric in the Santa suit   

(2006 Xmas, Eric in the Santa suit)

 【聖誕對話】

參加完小勇士聖誕趴回程車上-

 

媽:你們今年希望聖誕老公公送什麼禮物給你們?

哥:我希望是交通工具一類的,像是消防車啊警車啊,我就會很開心。

媽:底低你呢?

弟:我希望是樂高,我最~喜歡樂高了~

哥:我看你頂多只能得到一台小汽車吧?

弟:你亂說!

哥:真的啊,而且是大陸做的,玩一次就壞掉了

弟:嗚… 哇!你亂說!哇~~(哭了)

 

我邊開車邊聽一向走好哥哥路線的小鴻,難得這麼牙尖嘴利的消遣他弟弟,笑得我快要握不緊方向盤了。聽著弟弟哭聲一發不可收拾,趕緊要哥哥安撫弟弟。

 

哥:好啦,我是開玩笑的。秀秀。(語氣冷)

 

噗哈哈哈,好敷衍好好笑~

 

【圖說】

主圖是大兒子五個月時穿著好朋友侯子送的聖誕裝的照片,超可愛。印象裡小兒子也有穿,不過季節不對尺寸不對,沒那麼可愛,重點是,照片居然翻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