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622 

母奶的另一個好處,是可以在餵奶的同時,輕輕鬆鬆鬆的滑手機上網、或和朋友線上聊天。到後來連兒子們都知道了,看到我抱著小嬰兒進房間餵奶,還會把我忘了拿的手機拿進來給我,好貼心,哈哈。

 

然而瑞克對這件事卻頗有意見,他說,

「你不覺得這樣上網眼睛很累嗎?」

我:「不會啊~」(低頭繼續滑)

瑞克:「螢幕那麼小耶~」

我:「還好啊~」(還在滑)

瑞克:「畫質那麼差。」

我:「還好吧~」(滑個不停)

瑞克:「你應該用iPad啊~」

我:「拜託,我只有一隻手耶,那麼大台我怎麼拿?」(抬頭白他一眼,然後低頭繼續滑)

瑞克:「iPad mini啊~」

我:「沒必要吧,只是無聊隨便上個網而已啊。你沒有別的事情要忙喔?」(很想結束談話,才能低頭繼續滑)

 

類似對話在這三個月之間出現了幾次,我不以為意。一直到上周某一天,他說他買了東西給我。

哇,這倒新鮮,他很少主動買東西給我耶,通常是我要這個要那個,然後他負責買單這樣。

「是什麼?!」

瑞克:「你猜啊~」

我:「巧克力嗎?」

瑞克:「不是。」

我:「可以吃嗎?」

瑞克:「不行。」

我:「用的嗎?」

瑞克:「對。」

我:「啊好難喔~用在哪?」

瑞克:「哪裡都可以用。」

我:「廚房用的嗎?」

瑞克:「也可以。」

我:「咦?小鴻小駿也可以用嗎?」

瑞克:「可以~」

我:「小夜燈嗎?」

瑞克:「也可以當小夜燈。」

我:「咦~~?!」

到底是什麼呀,看他一臉得意的臉,嘖,真是太難猜了。

結果兩天後,快遞寄來了這個。

P1160837

 

他說mini要給我,Air是他的。

哇哇哇!!好大的驚喜啊!!堪稱交往至今的最大驚喜啊!(呃,懷李餅乾不算)

唉呦,好不擅長處理驚喜喔我。雖然這一周來其實還是用手機多於mini,還是得好好跟人家的用心鞠躬說謝謝的。

謝謝呀親愛的。你說過我想要的你都會給我,沒想到,連我不要的你也給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