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30449

 (哥哥們完全掌握了"海豚訓練法"的精妙,餵食前務必要讓弟弟表演點什麼才罷休,即使餵的只是個小肉末...)

點心時間,兩兄弟正在餐桌上大啖水果拼盤,我幫小倫換好尿布從房間走出來。小駿突然開口問:

「馬媽你知道有寶寶的家裡比沒有寶寶的家裡多了什麼嗎?」

「尿布。」說完刷一聲把剛才換下包好的尿布丟進垃圾桶。

「不是啦,唉呦尿布也是啦,可是我說的是一種聲音。」駿笑出來,又繼續說。

「我知道,是哭聲。」安靜吃著水果的阿鴻哥也開口了。

「對對對,是哭聲,阿倫好愛哭,有夠吵的~」媽媽我馬上附和。

「矮油不是啦!是 笑 聲~」小傢伙很用力的加重語氣,公布他天大的發現。

「因為寶寶胖胖的很可愛很好笑啊,所以我們每天看著他就會一直笑一直笑,就會有很多笑聲。」

媽媽+哥哥:「真的耶,哈哈哈哈~」

 P1360916  

(就是這個傻憨的笑容,徹底收買了全家人的心~)

自從小寶阿倫加入我們家以後,就算媽媽有三頭六臂或超級助手,也還是難以避免的犧牲了兩兄弟許多權益,例如沒辦法天天陪他們共讀。雖然他們早就可以自己讀,甚至有時抱在一起讀書時,讀的往往是他們,聽的是我,可是對於被迫無法共讀這件事,還是常讓我萬分內疚。現在聽到小駿這麼說,我好感動。

表示那些內疚也許只是媽媽想太多,表示他們真心的喜愛、歡迎這個意外的小弟。希望你們三兄弟一直到長大,都能永遠這麼相親相愛著,這樣媽媽崩壞的身材也就犧牲的值得了~ (這結論也太跳痛噗~)

P1340384

(午後的花園暖陽,打滾的兩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