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抹草艾草香茅平安淨身皂


成份:橄欖油30%、甜杏仁油15%、乳油木果脂10%、可可脂5%白油10%棕櫚油15%、椰子油15%抹草水、NaOH-5%


添加物:香茅精油、綠花白千層精油、香茅粉、艾草粉


功效:清潔、修護、保濕


製皂日期:2009/08/25


這一鍋是很~久、很~久~以前就計畫好,要打來好在阿飄月時送人的。配方早就寫好,可是人懶沒藥醫,居然拖到阿飄月快來了才開打,眼看著熟成時都要中秋了,哎,真是漏氣啊


這次這鍋皂,香茅精油加的非常大方(二姐從峇里島帶回來送我的),味道非常濃郁迷人。三種渲染的紋路看起來都很不賴,配方更是沒話說的乳油木加甜杏仁油黃金組合,相信滋潤度和洗感都值得期待。


現在,她們靜靜的躺在冷氣房裡,即將要熟成。


想要體驗手工皂,喜歡平安皂,有淨身需求的捧由們,注~意~囉~


我準備了十塊要送個部落格可愛的媽媽們,雖然收到皂時阿飄月已經過了,但是吾友瑞貝卡說的好,「阿飄無所不在每天都很適用喔~」。


既然如此,請參考以下索取辦法留言跟我說喔~






【索取辦法】


1. 限曾經在我的部落格留言或回應過的部落格捧由們。(我自己的捧由需要的,也有要留給你們的,直接跟我說就好囉~


2. 共十塊,送完為止。


3. 每塊肥皂重量不等(約80 -100之間。誤差真大,糗),渲染紋路不一,大家請歡喜隨緣嘿~


4. 請先留回應或留言,我會回覆我的地址。再請寄回郵信封,貼妥郵資30元(多不退,少我來補),並註明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因以掛號信寄出,必填)。我收到後就會包好寄出囉。


5. 不想自己付郵資也沒關係,直接留下你的收件資料就好囉~


6. 做皂是我的興趣,不以此為業。請勿挑剔切工不佳、顏色不美柳(倫家已經努力把皂粉刨掉了說,可是第一張照片還是看的出來有沒刨乾淨的...)。


7. 熟成日是925。所以大家收到皂的時候就可以直接用了。若要放著晚點用也沒關係,不過請盡量儲存在乾燥陰涼的地方喔。沒有使用過手工皂的捧由們,建議參考一下這個使用須知


8. 因為是純手工皂,沒有任何人工添加物或防腐劑,所以請盡量在半年內用完。(我自己的皂因為都放在冷氣房裡,所以有存放一年以上的用起來還很正常,完全沒有酸化,反而很溫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