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份:橄欖油、乳油木果脂、甜杏仁油、葡萄籽油、棕櫚油、椰子油、白油


功效:清潔、潤膚、修護


製皂日期:20093




這一鍋是帶著材料包(把所有的油、材料、工具全部傳好),帶回娘家給二姊打的。除了幫著打皂之外,其他入模、做皂型、切皂,都是二姊自己完成的。所以我只能算是半個製作人。


我必須要說,這組皂真是我目前的成品中最美的!


顏色配色很棒,淺乳黃色的底,配上粉色和綠色皂邊和小球,看起來真的超級相襯,有春天粉嫩的氣息,又有夏天涼爽的感受!


我想美感這種事真的是天生的。回頭看我之前做的皂型,常常不是太過(那些圓球皂,實在不需塞那麼多的),就是不足,有些甚至流於匠氣,說不上醜,可是也沒美到讓人驚豔。這次二姊隨意做的,卻反而大勝啊!


 


【愛可碎碎念】


二姊應該是我們家最有藝術天份的,她的美感不只表現在日常穿搭,更展現在他幫自己和小孩做的衣服、及染布作品中(參加過展覽)。媽媽會做衣服的小孩真好運,二姊的女兒晴晴小時候,總有穿不完的媽媽親手做的別緻可愛洋裝,超級幸福!我以前還想等生了小孩我也要來學做衣服,不過後來生的兩個都是兒子才作罷,一律T-shirt短褲了事。


二姊的保養品也是一絕。前陣子我的臉脫皮的好嚴重,擦什麼都沒用,最後是二姊的DIY保養品救了我,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